首页 » 确山黄页 » 确山 » 确山县科健蜂制品有限公司

确山县科健蜂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03919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企业简介 纵横数百年的九味元浆以“青铜锅黄铜勺”“南龙山槐柴12时辰文火出浆”独门熬制工艺而著称,配伍蜂蜜调和而成。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古老配方的魅力,享用这一民间魁宝,九味元浆正以全新的面貌打破家族式经营理念。在当地政府倡导和有关部门积极协调下,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确山县科健蜂制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小延安”所在地河南确山县,东与京珠高速公路相连,西与天目山相邻交**利。公司传承:“王氏家传配方”和“独门熬制工艺”,“青铜锅黄铜勺”“南龙山槐柴12时辰文火出浆”。为让古老工艺沿袭下去、更好保护这一古老熬制工艺和技术,公司正式于2011年9月向文化厅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古老工艺与现代相结合、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目前九味浆系列产品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理念,在老白姓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本着“仁心孝世”的百年宗旨,我们将秉承“融古今智慧,创平衡建康”品牌理念,把责任视为品牌之根、把品质视为品牌之本,打造古老食疗品**味元浆全新形象,成为确山对外交往的一张新名片!
  • 联 系 人:王文喜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939669yi-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南驻马店确山县盘龙镇老确正路1号
  • 邮 政 编 码:4632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613_38935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