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连江黄页 » 连江环保设施 » 福建省连江县南方环保设备厂(业务部)

福建省连江县南方环保设备厂(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024280.shtml
福建省连江县南方环保设备厂是环保污染防治工艺设备、工业除尘.废气.废水.嘈声治理设备,、耐酸防腐石制品,石制品,、花岗岩脱硫除尘器,耐酸石槽,环保污染治理设计,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福建省连江县南方环保设备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福建省连江县南方环保设备厂,始创于1999年,企业位于我国东海之滨-----闽江口海岸,距省会福州市区49公里,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成部分,企业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和发展已成为自主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的治理环境污染的专业化企业。 主要经营防治环境污染的工艺设备;工业除尘、废气、废水、噪声等环保设备设施以及工业防腐蚀的各种耐酸碱设备、防腐蚀工程设施。本厂生产的花岗岩脱硫除尘器;LXS型、WLXS型、WLXS-D型系列产品,通过国家环保部门的鉴定各项指标均达到国标排放标准,《锅炉大气污染排放物标准》GB13271-2001。企业本着开拓进取再创新高宗旨,近年来创新研发了多种新技术、新产品,其中有;新型立式文丘里花岗岩除尘器,花岗岩除尘器脱水筒与引风机新连接法,花岗岩除尘器溢水槽不漏法,花岗岩五级...
  • 联 系 人:林春 先生
  • 职 位:业务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75279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连江县敖江工业小区(后洋巷11号)
  • 邮 政 编 码:350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552_23980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