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黄页 » 湖北普通型钢 » 湖北屯仓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购部)

湖北屯仓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购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990837.shtml
湖北屯仓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贸易、研发、生产、施工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PE给、排水管材、管件;PE燃气管材、管件;HDPE双壁波纹管;HDPE钢带增强缠绕管;煤矿用PE钢丝骨架压力管;PP-R管材、管件等。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燃气、市政排污、雨水收集、煤矿(给排水、通风、抽浆、瓦斯用)、建筑物室外排水、农田水利灌溉、石油及化工等管道系统、通风系统、电线通讯电缆护套等领域。本公司产品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 国际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OHSAS18001管理体系 认证。获得湖北省重点企业名录、中国较好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等。 湖北屯仓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熊玲娟 女士
  • 职 位:采购
  • 联 系 电 话:86 0713 21163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麻城市湖北省麻城市经济开发区兴业路6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347_202850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