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黄页 » 潍坊建筑五金 » 潍坊泰诚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专业鉴定机构)

潍坊泰诚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专业鉴定机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990391.shtml
潍坊泰诚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的建筑司法鉴定、工程鉴定、造价鉴定、建筑质量检测、工程加固检测鉴定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潍坊泰诚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 潍坊泰诚建筑潍坊泰诚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所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规程,经山东省司法厅依法批准登记成立的,面向社会服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司法鉴定机构。其鉴定职能为建筑工程质量鉴定、建筑工程质量事故鉴定、建筑工程造价鉴定。   目前,机构拥有13名高、中级职称的本行业专家队伍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其中专职司法鉴定人员13名,兼职司法鉴定人37名。同时,我们与上海、济南、青岛有关部门的专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既能及时解决司法鉴定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又实现了人才、知识、设备共享的目的。   机构以诚信为本,遵循科学、客观、公正、合法的原则,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真诚为社会各界提供建筑质量、造价等方面公正的科学检验、判断结论。 工程司法鉴定所将以较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 联 系 人:张文东 先生
  • 职 位:主任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83918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潍坊市潍城区青年路北首东方威尼斯大厦1216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346_202360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