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鞍山黄页 » 鞍山运动休闲 » 班帝食品贸易(个人)

班帝食品贸易(个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986242.shtml
余姚市四峰食品菜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小包装榨菜、雪菜等现代化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位于美丽富饶,处处充满商机和希望的开发热土 杭州湾畔。 公司占地面积13000余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800万元。现有员工150余人,下设一个分厂,五个车间。拥有国内较先进的巴氏灭菌生产流水线3条,并引进国外较先进的理化检测设备。四峰榨菜原料来源于杭州湾畔无公害、无污染、优质安全的绿色蔬菜基地,年产量2万余吨。 公司以 凝聚传统精华、铸就强势品牌 的企业宗旨,诚信立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农为本,造福社会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理念,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在同行中确立了较先进地位,各种荣誉也随之而来。目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世界各国。
  • 联 系 人:陈娜 女士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2 5715115
  • 移 动 电 话:yi-3wu-0si-yi-er-ba-00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鞍山市铁东区超市
  • 邮 政 编 码:114005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337_19834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