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藏黄页 » 西藏糖酒类 » 西藏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藏上明珠)

西藏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藏上明珠)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982780.shtml
大美西藏 心灵之旅 总会听到有人说:去西藏吧,那里是圣地,是寻梦者的天堂。仿佛踏上那神秘的土地,就可以此生无憾,对少数幸运的人而言,顺乎本性,沿着朝圣者的足迹,遨游一座座神山圣湖,领略那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名刹古寺,感受自己身在天堂,然而对于我们,这些在世俗中沉默的大多数,往往还在为了三餐一宿而奔波劳碌,幸好,这颗被尘世喧嚣熏染的心,还保留了较后一块净土 西藏(藏上明珠)。 人们对西藏的神往,正如久旱的甘露,它地处中国西南疆土,以她 名山之宗,江河之源 的超然之势,称之谓 世界屋脊 ,在这块神圣的土地上,有世界高峰的珠穆朗玛峰,有世界较高的大河雅鲁藏布江,有世界海拔较高的大湖纳木错,有雄伟壮丽的布达拉宫,有那种善良、纯朴、慈悲的藏民族天性 正感召着世人,一旦踏上这片神秘的土地,就可以找到真实的自己。 1000多年来,在这片神秘的雪域圣地,创造了无数的传奇,它就象一杯香醇的美酒,尽洒在人们的心田,令人神往,令人回味,让人们带着对西藏的憧憬与神往踏上了心灵朝圣之路。
  • 联 系 人:潘仙林 先生
  • 职 位:营销 总
  • 联 系 电 话:86 400 400079971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西藏 达孜县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330_194725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