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黄页 » 重庆保健品 » 重庆江通环保塑业有限公司。

重庆江通环保塑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908918.shtml
本公司是一家多种经营的股份制合作企业,位于美丽的山城 重庆(重庆博通塑胶有限公司),主要加工高分子原料、橡胶、皮革等化工原料。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通过不断发展和壮大,于2004年在北京筹建分公司,即北京博通塑料制品厂。 北京博通塑料制品厂位于海淀区永丰科技园区北侧,占地面积一万余平米,建筑面积三千平米,拥有员工百余人。我厂拥有数台正气压热成型机、全自动高速吸塑成型机及多种规格注塑机,年产量约1500吨。我厂依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开发各种新型包装产品,以BOPS、PET、PP等各种新型环保材料为主,服务于食品、医药、电子、通讯、农业、日化等行业。目前正在开发铝箔等新型材料制品。 北京博通塑料制品厂获得食品用塑料工具生产许可证(QS),并通过 ISO900: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厂秉行博通思想 以人为本,质量是魂,团结进取,开拓创新 ,为客户提供高效、质优、价廉的产品!
  • 联 系 人:杨楠 先生
  • 职 位:市场营销部 业务主管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9ba-3yi-6qi-0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元佳广场5单元29-1
  • 邮 政 编 码:40002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116_120386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