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地板类 » 茌平县嘉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茌平县嘉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86659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平嘉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新加坡利顿集团投资成立,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强化复合地板及相关产品的团队,拥有较好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完善的检测设备、庞大的生产规模系统。   公司位于茌平经济开发区信发工业园;投资6300万元进行复合地板项目建设,占地50亩,固定资产830余万元,在职职工13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6人,专业高速复合地板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达到700万平方米,可生产各种高品质地板,可供客户自由选择的颜色多达几百个品种。在全省木地板企业名列前茅,产品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遥遥较先进于国内同级别企业。 品质是嘉宝企业的生命,完善的服务体系让嘉宝更稳固的立足于市场,客户的需要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以诚实、诚信、质量和服务取胜,嘉宝通过完备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让客户满意。 本着“严格管理,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嘉宝企业员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实在的消费、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因此深得各界人士的赞誉。跨入新世纪,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嘉宝企业提出“创新促发展”的战略目标。公司2002年开始进入强化木地板行业,经多年不懈努力,于2005年6 月份研究成功,以防水剂塑化地板企口,达到降低甲醛的释放量,提高地板防潮防水功效。投放市场后,经广大消费者的使用,受到用户的好评! 2008年和华中科技大学强强联手,共同开发中国第三代强化木地板——12毫米厚地板真专家,即——甲醛微释放、蜡封防水技术。同年3月份经山东省质检所抽检,三大类40项指标全部合格,达到或超过新国家标准(GB/T 18102-2007)。使双环保型12毫米厚地板真专家具有市场潜能的新产品,受到用户青睐。届时,全新的第三代产品兴起,家庭装修绿色环保得以实现。 嘉宝企业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重视内部管理和社会效益,嘉宝企业在地板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方向;“不断创新”永远是嘉宝人的发展理念。
  • 联 系 人:聂培君
  • 职 位: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186-63573271
  • 移 动 电 话:yi-wu-066yi-yi-3666
  • 公 司 地 址:信发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08_7792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