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范县黄页 » 范县保温材料 » 金明志(个人商户)

金明志(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83072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河南范县顺发珍珠岩(金明志)位于国家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优秀旅游城—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腹地、于2000年在中州名镇——濮城镇落户,我们有十几年的行业经验,专业供应珍珠岩、膨胀珍珠岩、等保温材料系列产品。 我们地理位置优越,临近京珠高速公路,大广高速,濮台高速,我们的发展需要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坚持“科学管理、优质产品”的质量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热烈迎各方客商前来洽谈指导! 我们始终以不断创新发展,高于客户要求为出发点,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效率求利润的经营方式,确保客户得到产品“质优、价廉、物美”,以较低的成本,取得较好的质量、较高的效率!! 我们全体员工始终团结一心,努力争取为客户供应质量较好、价格合理的高品质产品!!!
  • 联 系 人:金明志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93-1340393-767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濮阳市范县王楼乡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457181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850_4189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