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城黄页 » 运城实木门 » 豪美特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豪美特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8260.shtml
      豪美特公司于2003年组建,经过不断的研究和努力,使用国际较先进的设备生产出高质量,高技术的豪美特系列产品;套装模压门,套装实木门,高档橱柜烤漆门,人造水晶石台面,强化复合木地板等产品。
 
  公司现在山西,四川,上海,乌鲁木齐等地已建立了生产商及专卖店30多家的客户销售网络,和完整的生产,配送,售后服务等配套基础设施。计划再今后的两年内发展成以门业为主的新型建材生产企业。
  豪美特模压门,款式多样,造型美观,风格典雅,每一个造型都是经典之作,双面线脚图案,凹凸有致,压制纹路逼真,具有实木门的质感,而无实木门的拼接开裂,变形之虑,更具有健康环保,保温隔音之效,产品已被广泛用于家庭,公寓,别墅,酒店及办公楼。
  豪美特套装实木门,针对目前家装市场较新产品,纯实木制作,全进口面板,安装快捷,真正实现家装工业化。
  • 联 系 人:杨明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359-403394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西省运城市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044100
  • 本 站 编 号:menyangm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