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汽车 » 江苏晨光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晨光电缆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82461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江苏晨光电缆有限公司本着科技兴业,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以质量赢取市场的企业宗旨,公司全体员工正满信心,本着 “创较好企业,出较好产品,送较好服务,树较好品牌”的宗旨,“超越自我,展耀未来”的晨光精神,把江苏晨光建成科学管理,技术较先进,规模宏大,效益较好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主营电力电缆、控制屏蔽电缆、电子计算机电缆、数控机床专用电缆、通用橡套软电缆、安装电缆、铁路信号电缆、通信信号电缆、射频电缆、补偿电缆、船用电缆、本安防爆电缆、高温航空导线、消防专用电缆及特种电缆等四十多个品种。产品广泛用于电力、钢铁、铁路、石油、石化、机械、冶金、通讯、军工、船舶、自动化等领域,多年来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我公司是计量保证确认合格单位,连续八年被省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是全国实施工业产品许可证管理以来的首批获证企业之一,国家经贸委首批电力电缆上网企业之一,通过了3C强制认证、安全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塑料绝缘电线和补偿电缆通过了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验收。 公司始建于1982年,1996年经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改制为股份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具有高科技、专业化、多元化的生产水平。厂区占地面积 25200 平方米,建筑面积 62080 平方米。随着国家经济的迅猛增多,在原来的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又引进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使产品又上一个新台阶,产品销售在市场中占有良好的优势。
  • 联 系 人:张国清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14-8423220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扬州市北郊菱塘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25652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840_357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