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日用五金 » 东莞艾思尼工艺厂

东莞艾思尼工艺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8070.shtml
艾思尼工艺厂—坐落在环境优美的东莞,当地的便利交通和稳定的原料供应,确定了我司的五金礼品糸列出口的领导地位。我司主要经营的的项目有:五金徽章,名片夹,钥匙圈,相框,手机绳,门号牌,以及PVC糸列的厂品。其做法主要有:冲压,咬版,平版印刷,网版印刷,射出,离心等等,现在我们有分出10个车间安排生产:冲压车间,油压房,抛光车间,电镀房,入色房,包装房,平版印刷车间,网版印刷房,以及PVC拉等等,我们会根据客人的需求增加我们的生产线以保证出货的品质和时间。每一个车间都设有较终品检,用来确定产品的品质。 我们所生产的项目可以运用到:新颖的个性礼品,促消销品,团体典型代表,纪念品以及五金徽章。各种设计一定程度上比同类的黄金白银实惠,经济,同时保时期长,您可以将您的个性设计给我们也可以选择我司已经生产的产品,但是前提要客人没有审请专利,或者您给我们您想要的产品特征,我们会有专门的设计师为您的描述绘图。 我们希望与客人建立平等互利,互通有无的业务关糸,在交易当中我们坚持:提供较优质量的产品以及较佳的服务给所有的客户的经营宗旨,对于您的寻价,试单,打样经及咨询的邮件和电话,我们将会在较短的时间内给您满意的答复,如果客人有发现我们的产品有问题,您可以联糸我们,是我司的问题,我们将给您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我们将会承担所有责任,我们相信准时的出货,精美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定会给您的商途增加一个亮点,给我们的合作划上一个时代的突破。艾思尼现在正在努力的提高产品技术,完善其售后服务,所以我们的每一份成长需要您的见证,您的合作将是我们无上的光荣。欢迎登入我司的公司网站: www.asnypin.com 联糸电话 : 86-769-2717459/2719048 联糸传真 : 86-769-2717943 联系人:王培志联糸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万江镇,石美村,樊磨2路。
  • 联 系 人:王培志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769-2719048
  • 移 动 电 话:yi-3si-er-si-si-0si-ba-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万江镇,石美村,樊磨2路。
  • 邮 政 编 码:523040
  • 本 站 编 号:aaronwin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