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熟黄页 » 常熟运动休闲 » 常熟神龙服饰有限公司(内贸)

常熟神龙服饰有限公司(内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784051.shtml
常熟神龙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四季如画的历史名城 常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与苏州、无锡、南通各约30公里,距离上海约100公里,公司主导产品:A、各类针织T恤、运动服、拳击裤及室内休闲服,自1995年公司创建以来,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企业稳步发展,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裤子80万枚,各类T恤100万件、各式针/梭织短裤500万枚,以及睡衣套80万套的生产能力。 公司产品95%销往日本,2008年公司又引进了日本TAKATORI自动裁床系统及加拿大INA电脑化制衣吊挂系统,及ERP管理系统,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产品质量,把好企业输出产品质量关,公司又聘请了日本专家指导成立了良质服装检品中心。 公司秉承 关注客户,携手共赢 的理念; 质量优先,诚信守信 的原则,以优质的产品热忱欢迎海内外各界商家前来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上海创荣实业有限公司 先生
  • 职 位:供应部 IT网络
  • 联 系 电 话:86 512 5284295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常熟市虞山工业园区联丰路38号
  • 邮 政 编 码:215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60_14815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