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郑黄页 » 新郑工控设备 » 郑航机械制造厂

郑航机械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7587.shtml
郑航机械制造厂是生产各种公制、英制、统一螺纹钢丝螺套及烟草机械配件的专业厂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较好的技术人才队伍和一整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四川、山东、河南、河北、内蒙古、广东、浙江、江苏、陕西、山西、安徽、新疆……等2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已出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 ·机构、方针、战略 郑航是采用较先进的管理模式。我们经营的准则是:高水准的员工培训,较先进生产技术,永不松懈的质量(ISO9001标准)符合国际标准的要求。我们的使命是:创造和稳定的环境条件,改造旧产品创造新产品,并在国际竞争中起到决定性作用。我们的目标是:在产品性能、产品质量及技术服务等方面,都在市场处于较先进地位。 愿您能从我们的努力中收益.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我们的优势在于质量 为客户提供较准确满足各种特殊要求的优质产品,都是郑航的首要目标。质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同凡响的特殊概念。保证并优化产品质量,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核心。这绝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检验。质量监控涉及到工厂的所有工作,从产品和工艺的开发、生产、销售、后勤、直到技术咨询和服务。
  • 联 系 人:翁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371-683365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新郑市解放路中段
  • 邮 政 编 码:451150
  • 本 站 编 号:luotaochina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