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玩具 » 东莞市虎门威镇五金厂(市场部)

东莞市虎门威镇五金厂(市场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85818.shtml
东莞市威镇五金厂创建于2003年,厂房面积6000余平方,是一家集汽车模型设计、手板制做、模具制造、批量生产、质量控制、包装运输为一体的生产高仿真合金汽车模型的大型企业。位于中国经济发展较快,较具活力的珠江三角洲中部。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业务团队。 产品集中于各类精密压铸模、塑胶模、冲压模设计,制造以及开发生产酒店智能锁系列。工厂承接各类玩具车模,玩具飞机莫,仿真模型车模,精密压铸、塑胶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等生产加工。 工厂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完善的生产配套设施:工模部、各吨位压铸机、塑胶机、自动喷涂线、冲压、丝印、移印、抛光、成品组装。合作伙伴包括丰田、福特、GreenLight、JohnnyLightning、ERTL等较好汽车品牌与模型品牌。 工厂一贯追求精益求精,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出厂的产品符合US.ASTMD963-07、EN71、RONS、SGS等等的检测标准。 公司始终以 诚以立信,质以敬业 为企业经营观念,以高品质,实价格,优服务为客户创造互惠双赢。威镇将珍惜我们的每一次合作,与您携手共进。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罗小燕 女士
  • 职 位:市场部 外贸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1515155
  • 移 动 电 话:yi-3er-si-99er-wu-9y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虎门镇树田社区裕田南路6号
  • 邮 政 编 码:523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257_4912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