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电池 » 理之能科技电子公司

理之能科技电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78238.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深圳市理之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移动电源、手机充电宝、笔记本电池、笔记本电源适配器”的生产企业,5年来,公司坚持“以道德为底线,以诚信为原则,以品质为根本,以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理念,长期向世界各地不断输出“能量之源”,并且得到了稳键而长足的发展。 本公司拥有标准化的生产基地,座落在环境优美的南海之滨—深圳宝安,离深圳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坐拥广深高速、107国道和宝安大道等经济大动脉四通八达的交**利,极具地利之先天发展优势。凭借着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严谨的品质控制流程,充分尊重人才的工作氛围,以及完善的管理制度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技术过硬,品质过关,科学执行在内,诚信享誉在外”,并且有独特团队文化和竞争力的企业。 公司着眼于未来,用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坚定不移地履行“满足客户需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的服务承诺。为了区别于市场的乱象,我们用严格的品质管控系统确保产品的 “设计独特、外观精美、功能完善、性能稳定、使用安全”,并适时地推出我们的自主品牌powerstation电力站“,到目前为止,已与全国30多个省市的代理商签定了合作协议,对产品实行全国联保,确保用户买得开心,用得放心,售后省心……
  • 联 系 人:刘大爷
  • 职 位:网络推广部
  • 联 系 电 话:86-0755-2992984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永镇桥头村美希美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247_41449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