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泽黄页 » 光泽 » 福建光泽龙翔工艺厂(个人商户)

福建光泽龙翔工艺厂(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7510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主营产品或服务: 仿古箱包;首饰盒;手提箱;百宝箱;酒盒酒具;酒柜 主营行业: 其他未分类;木制工艺品 经营模式: 生产厂家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是 注册资本: 无需验资 公司成立时间: 2003 企业类型: 法定代表人: 龚志翔 行业重要信息 加工方式: 来样加工;来料代工加工;来图加工;手工加工;其他;来料加工 工艺: 雕刻加工;喷漆加工;印刷加工;浸浆加工;其他礼品加工工艺 服务领域: 其它;家居用品;礼品工艺品;酒店、宾馆 详细信息 员工人数: 51 - 100 人 厂房面积: 2000 平方米 主要销售区域: 全国;北美;南美;西欧;东欧;东亚;东南亚;中东;非洲;全球 质量控制: 内部 公司简介 本厂位于福建省西北林区,武夷山西南麓的光泽县,临近优质木材原料产地。 本厂创建于2003年,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000多平方米,创新型、经验型员工共计50—60名,生产初具规模。同时,本厂具备高水平的生产能力,所采用的是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良好的科学经营管理方式。现产品畅销国内外,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本厂专门从事木质产品的纯手工制作和加工,主要包括木质箱包、酒盒、酒柜、手饰盒、收纳箱等,其质量可靠且外观复古典雅。此种优质独特的工艺,堪称一绝。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如有需求也可来款订做,数量不限!期待您的光临。
  • 联 系 人:龚志翔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99-7938391 / 13859366346
  • 移 动 电 话:yi-wu-6wu-9yi-ba-99yi-ba-
  • 公 司 地 址:福建 光泽县 坪山东路23号
  • 邮 政 编 码:3541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244_3830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