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机柜箱体 » 深圳市未讯电子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未讯电子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48278.shtml
深圳市未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性能卓越的网络设备及完美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公司专注网络产品连锁分销、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SMB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集成。是集分销代理、系统集成、IT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服务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 务实共创 成就你我 的企业宗旨,在全体员工近十年的努力之下,成立以来得到长足的发展。目前签约分销代理 CISCO、3COM、H3C、D-LINK、TP-LINK、NETGEAR、LINKSYS、SMC、Buffalo存储、EMC存储、AMP、CommScope、Belden、Philips、Nicecom等综合布线、UTT艾泰、Kingsoft金山安全、Sonicwall、Juniper、CheckPoint、Fortigate、Barracuda梭子鱼反垃圾邮件等安全服务产品以及自有品牌NICECOM等系列综合布线网络产品,拥有强大的产品资源及价格优势。
  • 联 系 人:罗小琴 女士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专员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294776
  • 移 动 电 话:yi-36ba-er-si-66ba-s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宝华大厦A座1888室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28_1134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