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宁黄页 » 东宁电气电工 » 家豪电梯配件

家豪电梯配件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31807.shtml
电梯配件、扶梯配件、电梯配件系列、扶梯配件系列 、电梯部件、扶梯部件主要生产电梯配件、电梯部件、电梯零部件、扶梯配件、扶梯部件、扶梯零件:OTIS门刀、夹紧弯架、三菱导靴总成、空心轨导靴、迅达导靴、迅达滑块、尼龙夹、现代门滑块、东芝滑块、曳引机垫、分装胶刷、一体胶刷、导向装置、轿底检修盒、底坑检修盒、杂物梯检修盒、门轮总成、空心轨压板、双导靴压板、双道轨压板、梳齿板、梯级边框、梯级轮、门锁、门轮、机械开关、导靴、绳头组合、橡胶缓冲垫、方油杯等电梯配件、扶梯配件系列。 山东宁津家豪电梯配件厂始建于1991年,是我国北方较早从事电梯配件生产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电力梯门锁、门刀、导靴等零部件。公司占地面积26500平方米,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北方电梯配件的主要生产基地。现拥有多台数控机械加工设备,具有很强的机械加工能力,配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主要生产OTIS门刀、夹紧弯架、三菱导靴总成、空心轨导靴、迅达导靴、迅达滑块、尼龙夹、现代门滑块、东芝滑块、曳引机垫、分装胶刷、一体胶刷、导向装置、轿底检修盒、底坑检修盒、杂物梯检修盒、门轮总成、空心轨压板、双导靴压板、双道轨压板、梳齿板、梯级边框、梯级轮、门锁、门轮、机械开关、导靴、绳头组合、橡胶缓冲垫、方油杯等电梯配件、扶梯配件系列。   公司设备精良、工艺可靠,现有大型数控设备20多台套,拥有一批科技创新的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   公司遵从以人为本,以德立业的宗旨,以科学、高效、严格规范的管理,质量精益求精,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
  • 联 系 人:刘刚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534-588183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宁津县张牻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534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126_2869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