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灌南黄页 » 灌南保健品 » 辛艳菊(一大国隆社区连锁店)

辛艳菊(一大国隆社区连锁店)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30544.shtml
签约仪式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苏州商贸城,是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江苏灌南县代理商,供应由南方医科大学研制的日用品、保健品、洗护用品等军工产品。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医药、物流、直销、电子商务、加盟连锁、国际贸易与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2011年8月15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与广东一大国隆日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催生了一个全新的健康帝国,即“康力一大健康产业国际营销事业部”,并于2011年10月15日正式起航运营。广东一大国隆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一大国隆”是南方医科大学与广东国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联合创建的紧密型合作企业。南方医科大学(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优先军医大学,是一所具有雄厚的教学、医疗、科研实力的全国重点医科大学。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南方医科大学以自主研发的“三九胃泰”、“正天丸”、“尿毒清”等产品为龙头,先后成功创办了南方制药厂(原“三九集团”)、南方李锦记集团、康臣制药等较好企业。2010年4月22日,南方医科大学与广东国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一大国隆横空出世了,并于2010年8月30日正式起航运营。产品理念:军工技术,为品质生活护航。经营产品:以:“天然、安全、功效”为产品开发原则,始终追求把提升人类品质生活的高科技时尚产品以物美价廉的方式提供给全球消费者。事业部宗旨:营养人类,关爱生命;和谐生活,感应全球。事业部愿景:打造健康产业国际连锁品牌。人才理念:尊重人才,真诚待人,雅量容才。运营理念:及天下之士,造天下之势;集天下之智,成天下之事。欢迎广大朋友加盟、惠顾!
  • 联 系 人:辛艳菊
  • 职 位:社区店店长
  • 联 系 电 话:86-1506-1385830
  • 移 动 电 话:yi-wu-06yi-3ba-wu-ba-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新东北路15号
  • 邮 政 编 码:222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125_2744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贸易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