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恩平黄页 » 恩平 » 恩平格琪电子有限公司(个人商户)

恩平格琪电子有限公司(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27577.shtml
无线咪板 格琪电子有限公司是一间国际性的专业麦克风,扩音机,音箱生产商 . 本公司始创于 2010年,是集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企业。基于 “ 精益求精、勇于探索、品质优先、 用户至上 ” 的原则。 我们专注产品开发及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 OEM 服务 . 为了满足全球急剧的市场转变和顾客要求 , 我们拥有专业的产品设计师提供较专业的产品系列 。 本公司拥有国际较好的生产设备, 通信测试中心。确保本公司出品的产品保持至高的品质。 本厂拥有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和控制体系,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产品的生产,检验严格周密,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 从原材料投入到成品出厂,各个环节均有检测质量跟踪,从而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
  • 联 系 人:陈永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0-7180582 / 18675066067
  • 移 动 电 话:yi-3wu-si-si-9ba-wu-3qi-wu-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恩平市惠福南街
  • 邮 政 编 码:5294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122_2442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