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黄页 » 威海餐具 » 威海广城贸易有限公司

威海广城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625083.shtml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威海市,公司依托陶瓷科研机构(江西省陶瓷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经营各类高档骨质瓷、礼品瓷、工艺瓷、仿古瓷、日用瓷、宾馆饭店用瓷、企业形象(礼仪、促销)用瓷、机关团体(庆典、纪念)用瓷等陶瓷产品。本着精心设计、不断出新、面向市场、满足消费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经营各类陶瓷系列精品,开创日用瓷艺术化、艺术瓷日用化新时尚,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消费者亲睐,本公司产品均由景德镇传统工艺手工绘制结合现代科技釉中烧制,产品无铅无毒,系绿色环保用瓷,具有较高的实用和收藏价值。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制作精湛,产品造型独特,款式与众不同,包装制作精美。所经营的各类陶瓷产品远销国内外,并被收藏家收藏,受到商家及广大消费者喜爱。诚邀海内外宾朋和新老客户来本公司洽谈业务、加盟合作、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杨晓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631-52081100
  • 移 动 电 话:yi-3yi-wu-33yi-0090
  • 公 司 地 址:威海广城贸易有限公司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115_2195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