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澄海黄页 » 澄海玩具 » 汕头市澄海区隆都中兴印刷厂(普通合伙)

汕头市澄海区隆都中兴印刷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558007.shtml
汕头市澄海区隆都中兴印刷厂是塑料薄膜袋、服装、服饰包装、复合包装制品、热收缩膜标签、玩具包装袋、自粘opp袋、、OPP冷冻食品自封袋、收缩膜、真空压缩袋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汕头市澄海区隆都中兴印刷厂是一家现代化先进企业。始建于1991年,主要经营印刷、装璜、商标印刷、防伪镭射商标、工艺包装品、农药包装、自动包装材料等。本企业拥有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雄厚的工程技术、包装设计队伍及训练有素的和生产骨干力量;从产品开发到生产运作,从工艺控制到质量管理,从设备安装、维护保养到技术更新改造等各主面都具有相当的实力。 本企业拥有现代化的先进生产设备和实验测试设备,拥有高速电脑凹印机、高速复合机、高速联合制袋机、固化烘干机,电脑分切机,为品质保证和生产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企业从诞生优先天起,就确定了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保用户 的经营理念,把创较好企业,为客户提供较满意的产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管理方面上,运用系统 管理方法。在管理体系上强调以产品及市场为中心。
  • 联 系 人:许澄生 先生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754 85787654
  • 移 动 电 话:yi-3wu-0er-qi-er-er-si-s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汕头市澄海区隆都镇前美乡亭
  • 邮 政 编 码:515825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736_152603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