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沂源黄页 » 沂源调味品 » 春丰本酿直营部

春丰本酿直营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53153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春丰本酿直营部主要经营食品酿造生物发酵菌种的研发与生产,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园林县城——山东省沂源县大张庄。 公司现有产品包括酱油曲精、食醋曲精、酱品曲精、酱油活性生香酵母、食醋活性生香酵母; 酵红素。 公司奉行“科技为先、服务至上、愿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发展”的经营理念,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 酿造行业专用酶制剂产品特性: 公司的复合曲精产品具有专一性,由多菌种复配而成。除了基本酶系外,增加了可降解NSP(非淀粉多糖)的酶系,组成结构更加合理,发酵生成酯、酚、酮、酸、呋喃类等香气物质,由于分解NSP产生的香气成分挥发系数低,所以即使在高温条件下也很稳定。同时针对不同发酵产品特点复配,能显著提高产品风味,有效提高酱油、食醋以及酱品的品质与产量。还可缩短制曲时间,加快生长速度,多酶同时生成,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酶活力的要求。产品的耐受高温能力强,较高制曲温度可达42℃,高温季节不影响生产质量。较强的抗杂菌能力使它无论在精细或者粗放环境均能达到理想效果。产品的性价比高,用量只相当于普通酶制剂产品的70%。
  • 联 系 人:田康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400-011-6890
  • 移 动 电 话:yi-wu-er-693ba-9036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大张庄镇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56114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72_126054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