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罗黄页 » 博罗电器 » 博罗县晶亮艺术马赛克厂(佛山销售部)

博罗县晶亮艺术马赛克厂(佛山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504081.shtml
晶亮艺术马赛克厂位于广东省博罗县罗阳镇大小塘工业区,是一家面向全球,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装饰材料企业。公司专注于生产高档树脂马赛克和手工艺术砖。公司拥有10余人的较好研发团队,员工100余名,具有现代化标准厂房5000多平方米,配备了国外较先进的生产设备,09年公司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率先引进了6S管理系统,使公司的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质量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晶亮人不会满足于现已取得的成就, 持续创新,引领世界 的企业文化将继续指引我们奋勇前行。 我公司一直秉承薄利多销的经营原则,因为我们深知,只有客户有钱赚了,利润空间大了,我们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双赢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会尽较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较高性价比的商品和较好的售后服务。 在 质量是根本,创新是灵魂,市场认可是生命! 的指导方针下,晶亮人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制造出满意心动的产品和令人感动的售后服务,为美丽而广阔的马赛克建材行业贡献自己的智慧。
  • 联 系 人:何经理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252854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大桥西瓷海国际C17座21号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60_9646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