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金属建材 » 广州市搏朗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部)

广州市搏朗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94567.shtml
在绿色奥运中国年,广州市搏朗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从此开辟了一个以 搏朗 为品牌的金属天花历史。 搏朗品牌的发展规划始终在科学分析久远过去和永远未来的前提下,从瞬间万变的市场,世界性的建筑文化交融、现代建筑环保节能的快速发展,以及日见明朗的市场经济规划中,找到和不断充实这个品牌恒久发展的秘诀:诚实、科学、信誉、创新、拼搏,从这里出发,我们深信对这个品牌持续执着的热爱,必将为建筑材料领域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经济、环保、节能的建筑革命。 搏朗深知,企业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外,更要赢得消费者以及全社会的信任。在搏朗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下,通过持续创新、专利技术等提高市场的竞争力,以良好的信誉为保障、以诚信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发展成百年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 联 系 人:梁焱杰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4554335
  • 移 动 电 话:yi-ba-90er-er-ba-yi-ba-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市头东线大道南排15号
  • 邮 政 编 码:51145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550_8694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