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阜平黄页 » 阜平石材 » 河北省阜平玉国石材厂

河北省阜平玉国石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6702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玉国石材厂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根据本土地理优势、便利的交通、矿产资源丰富,自1998年建厂以来占地面积15000平米的大型石材加工企业集生产加工、批发销售一条龙服务。本厂有16台大锯出货快、效率高、质量高,产量提升的同时严把质量关,保证交货期和发货相关服务。在每一年石材展会受到欧洲,中东各国客户青睐。 主营产品有:中国黑(1.2.3)号、黑白点、大.中.小三花、金豆红、森林绿、万年青、豆瓣红、自然石、雪花呢、火烧板铺地石、路沿石、机刨石、蘑菇石等各种石材产品专业生产加工。另外我公司承揽工程按装。电话:13931695790 《阜平玉国石材厂》我厂凭借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已与国内外多家较好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阜平玉国石材厂”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期待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创财富明天。
  • 联 系 人:周玉国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2-1393169
  • 移 动 电 话:yi-393yi-69wu-qi-90
  • 公 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518_5871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