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湛江黄页 » 湛江汽车 » 美国雷朋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美国雷朋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60761.shtml
深圳市雷腾联合科技有限公司隶属美国雷朋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的汽车零部件、汽车护理产品、隔热膜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雷腾科技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资深研发专家和销售精英,每年投入20%的销售收入用于新产品研发。 雷朋品牌以 追求完美品质、创造世界较好品牌 为企业宗旨。 雷腾科技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雷朋产品率先通过全球较较好的认证机构瑞士SGS公司认证检测、德国TUV认证、全球较较好的检测机构英国Intertek检测,符合欧盟ROHS标准. 美国雷朋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是汽车美容用品、汽车养护用品、汽车底盘装甲、汽车镀膜、汽车清洗用品等产品专业生产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美国雷朋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洪先生 先生
  • 职 位:销售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9 3338809
  • 移 动 电 话:yi-3ba-er-er-wu-9ba-si-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湛江市赤坎区沙湾村10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58_52329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