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罗黄页 » 博罗 » 通涌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通涌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5069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广东惠州通涌主营:中频炉,一拖二中频炉,中频电炉,中频炉,金属熔炼炉,淬火炉,透热炉。广东 惠州市通涌是一家掌握核心技术的中频电炉熔炼设备企业,拥有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吸取国内外新老产品优点,并不断引进专业院校新技术,做到专业,先进,可靠。精准计算设计的合理性,让每一个元器件都能合理使用,降低损耗,节约用电。
现公司供应的产品有:
1,双供电整流串联中频电源,串联谐振中频电源,KGPS六脉中频电源,KGPS十二脉高压中频逆变电源,KGPS串联中频逆变电源;控制线路采用数字化控制,智能水平高,抗干扰能力强。主回路元件选型余量大,过载能力强,结构上维修方便。国际上处于较先进水平的晶闸管串联型中频电源,适用于一拖二型中频熔炼炉,可实现一台炉体溶化,另一台炉体保温的功能。由于采用较新合理的优化设计,加热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2,超音频机床淬火炉,高频齿轮淬火炉,高频钢铜件透热炉,钢壳熔炼炉,方形铝壳炉;
3,无感电阻,可控硅,电容器,中频电抗器,中空板等各种中频炉配件设施。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本公司网站:http://www.tywjzz.com
我们的目标:通涌品质值得信赖!我们的服务宗旨:科技创新,质量优先,贴心服务、用户至上!我们公司还将免费向您提供相关熔炼维修工艺技术人员培训。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若有意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52—6806151 传真:0752—6806150
手机:13825766114路总 QQ:423235105
真诚期待您的来电!
  • 联 系 人:路子杰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2-68061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博罗县园洲镇土瓜围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458_42044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