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工控系统及装备 » 宁波祢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祢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47467.shtml
宁波祢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EC玻璃、汽车遮阳滤光镜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的研发团队在以上海交大教授、博士的带领下致力于EC玻璃和真空镀膜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果,其中多项技术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智能电致变色防眩目后视镜-- EC玻璃 填补了**,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此项新技术在世界上被视为 新世纪令人神往的独特高端产品 ,能够有效地提高驾驶人员的驾驶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 我们衷心地希望利用公司的先进技术,生产出质优价廉的产品,配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昨天的成功,只证明了我们曾经辛勤走过的每一步,今天的我们,依然是兢兢业业。愿我们全体祢若人同心同德,立足新起点,提升新境界,谋求新跨越,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而奋斗不息。
  • 联 系 人:仝泽彬 先生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74 55335877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ba-ba-yi-qi-6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宁波市镇海区蟹浦镇慈海北路1819号
  • 邮 政 编 码:315204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455_38789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