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荥阳黄页 » 荥阳 » 鑫运重工科技

鑫运重工科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20376.shtml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破碎、砂石成套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公司现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销售部,国际贸易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 公司秉承先进管理理念,以质量为优先要求,以诚信为发展基石,努力创新,所有产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多种国内较好破碎设备,新型高效破碎机日产量达10000吨以上。主要产品有:PCZ系列重型单段锤式破碎机,ZG系列振动给料机,YK系列圆振动筛,PE系列颚式破碎机,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等多种规格的专业开山碎石设备。 鑫运重工以现代化科技为导航,引用世界先进技术,建立了一套完备生产管理体系及售后服务网络。各系列产品已出口,台湾,印度尼西亚,中东,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南非等国家及地区。 鑫运重工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免费为客户进行市场及成本分析、设计规划场地、安装调试,并提供专业培训技术,后期提供完善上门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一致好评。
  • 联 系 人:张坤 先生
  • 职 位:网络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49651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荥阳市郑上路1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426_11474
  • 企 业 性 质:集体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