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巩义黄页 » 巩义药业 » 巩义市新华化工厂(驻闽办事处)

巩义市新华化工厂(驻闽办事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12322.shtml
巩义市新华化工厂是目前我国专业的生产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铝,复合铝铁的专业厂家,具有十几年的生产历史,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有完善的生产技术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措施,已有建厂初期年产3000吨发展到现在年产3万吨净水剂的大型企业。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是中原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企业产品有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铁,碱式氯化铝,各种滤水材料。我厂现有职工118人,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30人;多年被郑州市技术监督局,巩义市技术监督局评为 重合同,守信用 企业,巩义市 重点保护产品 单位。 我们的服务宗旨 质量优先,信誉至上 ,我们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大业。
  • 联 系 人:闫玉梅 女士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96 2967230
  • 移 动 电 话:yi-3960yi-qi-er-60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漳州市福建省漳州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417_326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