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会黄页 » 四会石材 » 四会市福宝楼玉器行(个体经营)

四会市福宝楼玉器行(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11794.shtml
本公司位于 中国玉器之乡 四会市繁华玉器步行街,自二000年到四会办厂以来,经历十多年,从开始的自行设计、加工、销售的家庭作坊,发展到如今已拥有五十多名工人,较具规模和实力的实业公司。 公司实行合理运作和现代管理:派富有经验的专家前往缅甸采购上等翡翠原料:聘请福建工艺界资深的工艺大师进行产品设计,并由国内**工艺雕刻师进行雕刻。让熟悉工艺流程的人进行生产质量过程管理。公司以生产大、小翡翠摆件为主,玩件、挂件为辅。题材有:佛公、观音、十八罗汉、仕女、山水、花鸟等。翡翠原料一般都带色,注重俏色雕刻,并已推出冰种三彩翡翠精品。十多年来公司都以薄利多销为宗旨,赢得良好声誉。产品畅销港澳台及内地大中城市。 本公司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订购、及原料加工。 本公司将以较真诚的服务和合理的价位,满足各新老客户。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
  • 联 系 人:翁冬琴 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8 3106888
  • 移 动 电 话:yi-3qi-er-qi-er-wu-99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四会市东城玉器街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416_272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