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黄页 » 诸暨服饰 » 诸暨金生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内销部)

诸暨金生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内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409836.shtml
甘为品牌作梯 专注功能染整 义乌今生康染整技术有限公司 在义乌市中心戚继光路538号拥有自己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供汽、染色、功能接枝整理、综合检测、污水处理一条龙的生产工厂,专业从事各种无缝内衣袜子产品的高中低档染色和特殊功能整理接枝加工。其特殊功能的高科技纺织品的品种有:抗菌防臭、驱蚊、阻燃、防紫外线、消痒、抗静电、防糖尿病、抗静脉曲张、拒污防油、活磁理疗、抗衰老、养肌护肤、固香味、发光、变色、**、远红外、负氧离子、防辐射、导电、自发热、快干、吸湿排汗、富锗、硒等功能的内衣、袜子、手套、毛巾等件染加工。欢迎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欢迎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 联 系 人:陈骊 女士
  • 职 位:内销业务部 内销部业务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79 85121378
  • 移 动 电 话:yi-3wu-66qi-93er-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义乌市地址1:义乌市中心戚继光路538号(染厂)地址2:诸暨市大唐镇邮电路97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414_74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