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黄页 » 潍坊药业 » 潍坊泉鑫化工有限公司

潍坊泉鑫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98932.shtml
潍坊泉鑫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昌邑市沿海经济发展区,主要生产制造2-丙烯酰胺基-2-甲基丙磺酸、水处理剂、油田助剂系列产品,系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所生产的水处理产品系列主要有:缓蚀剂、阻垢分散剂、杀菌灭藻剂、清洗剂、絮凝剂、螯合剂、反渗透药剂、净化剂、和预膜剂等,广泛应用于工业循环水、锅炉及采暖水、油田注水、反渗透膜等系统,以达到节约用水和防止水源污染的目的。 我司拥有先进的合成与应用实验室、化学分析室和中试室,并购置了凝胶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议等先进的检验、实验和化学分析设备,使公司的质量控制和检验检测能力达到了国际较先进水平。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0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联 系 人:李金磊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720288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昌邑市滨海经济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61313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144_99165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