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潢川黄页 » 潢川石材 » 宏昌苗圃场

宏昌苗圃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77637.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宏昌苗圃场位于“中国花木之乡”之称的河南省潢川县,地处中原腹地,属于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交**利,是闻名全国的花木之乡。花卉业是潢川的优势和特色,种植历史悠久,是我国较大的花卉生产销售集聚区。这里是花的世界、草的海洋、树的故乡、鸟的天堂。 宏昌苗圃场主要以生产销售各种绿化苗木为主,我们将以诚信为本、相互合作、互惠互利、严守信誉为经营原则;诚实交往、尊敬客户,打造精品工程的经营宗旨;以较好的质量,较快的速度,较优的服务为中心经营理念。 我们长期供应优质品种有:河南桧、国槐、合欢、栾树、腊梅,各种月季,垂槐,香花槐,黄金槐,白蜡,三角枫,南天竹,石楠,红叶小波,紫薇,雪松,龙柏,刺柏,红叶李,臭春,紫荆,木槿,棕榈,元宝柳,红叶桃,广玉兰,紫玉兰,白玉兰,夹竹桃,火炬,枫杨,柿树,红枫,樱花,银杏,举树,马褂木,喜树,青桐,法桐,冬青球,黄杨球,金叶女贞,洒金柏球,大叶女贞,龙柏球,海桐球,雀舌黄杨球,火棘球,千头柏球,刺柏球,丁香,连翘,迎春,红梅,榆叶梅,珍珠梅,素心梅,碧桃,扶芳藤,红花草,葱兰等各种苗木果树齐全,全县价格较底,保证质量,信誉优先。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实地考察,来电咨询,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吴涛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76-551351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 信阳市 潢川县 卜塔集镇
  • 邮 政 编 码:46515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113_7727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