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博罗黄页 » 博罗舞台灯具 » 科成电子有限公司(科成影视)

科成电子有限公司(科成影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76746.shtml
惠州市科成电子有限公司(科成影视)是一家集影视照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影视照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公司主要系列产品有: PAR灯系列、镝灯系列、电子镇流器系列、钨丝灯系列、冷光源排灯系列、太空灯系列等影视灯具及各种配套配件,达6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拥有国际品质,符合国内外用户需求的价格,各种配件与国内外较好品牌可以互相换用。公司与国际上许多大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代理各种配套影视器材。 公司坚持 以人为本 的人性化设计原则,强调简单实用的独特性能。创造出独有的通风散热结构、灯泡固定扣、PAR系列天顶开盖、电缆出线保护180度转动等专利性结构,并申请了国家专利。经过多次的实验结果,独特的散热性能比同类产品表面温度下降几十度,极大了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在业内有一定的良好口碑。   科成影视期盼与您合作,并郑重承诺:免费培训灯具操作人员。所销售产品一年保修,终身负责维修。与本公司合作的伙伴,不论之前所用产品属何种品牌,均视为本司产品作较有效和较优的价格进行售后维修跟进!科成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让我们同心同德,共创辉煌,携手打造影视设备新旗舰!
  • 联 系 人:赖汉云 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6113375
  • 移 动 电 话:yi-3si-yi-3yi-363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博罗县石湾镇中岗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112_76409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