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定黄页 » 保定机床附件 » 鑫通导管厂

鑫通导管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71769.shtml
我厂位于京珠高速清苑出口南行3公里,保衡公路东侧,在全国较好的旅游胜地-----冉庄地道站遗址交叉路口,是我国北方较大的导管专业生产厂,公司本着质量优先,信誉至上的原则,以低廉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我们愿与你共创辉煌。 现将我厂鑫通导管生产导管和附件规格介绍如下: 焊管:型号(219、260、300)等铁板厚3.8mm ,接头材料EG35铸钢件,螺距M6式样, 焊接管正常压力、气压在8kg以上,垂直度为50ml%螺纹连接相对互换。特点:采用插入式丝扣连接,密封性强、垂直度好、便于拆卸、安装。 二、附件:大小料斗:1方、1.5方、2方(根据客户情况可以定做)。架子2米、2.5米(根据客户情况可以定做)及护桶、清孔器、试压器、密封圈、接头等。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始终奉行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的宗旨,以提高自身的市场较好度,并在服务质量和产品管理上较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要求,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服务质量和售后服务提供宝贵意见。
  • 联 系 人:张志 先生
  • 职 位:技术员
  • 联 系 电 话:86 0312 8120622
  • 移 动 电 话:yi-3363yi-er-66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清苑县河北保定清苑南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13_7137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