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orhouse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64204.shtml
深圳市百视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港、台三地技术力量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博采多长,致力于CCTV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其WINNIC、AOST、TE品牌系列的监控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场、公安、消防、 高速公路、工业场所、智能楼宇、城市交通及政府等部门。所用的产品和技术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民族企业,振兴民族品牌为 己任秉承 诚信久远,安全无限 的经营理念,坚持 以需求为向导、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以营销为龙头 的原则。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更为完善的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一如既往的坚持 诚信、稳健 的宗旨, 不断的深化研发进一步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饮水思源,我们诚挚的感谢各位 新老客户对我们公司长期以来不懈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和广大业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李锋 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63273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市南山区
  • 邮 政 编 码:518053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048_6377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