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安黄页 » 文安建筑五金 » 文安县富硕板厂

文安县富硕板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5646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文安县富硕板厂位于京津保三角的河北省文安县,地理位置优越,具有明显的区域优势,交通运输及其方便。   本厂是专业从事清水模板的生产基地,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质检人员,从基板,热压,覆膜到出厂都经过严密的操作,严格检查,创造了零缺陷的生产过程,百分百优质产品,保证不让一张问题板走向市场。本厂主要经营清水模板、建筑模板。规格齐全,价格优廉,以“信守合同,客户至上”为宗旨,广开渠道,并以独特的企业管理模式和管理哲学,加快技术创新和技术开发,在实践中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努力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为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厂一贯奉行“用户至上,竭诚服务;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较好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让用户满意,放心是我们神圣的职责。我们愿以更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与每一位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段秀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6-5101088
  • 移 动 电 话:yi-30yi-er-00ba-069
  • 公 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
  • 邮 政 编 码:065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034_5593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