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邢台黄页 » 邢台阀门 » 宁晋利春阀门有限公司

宁晋利春阀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420.shtml
中国阀门行业骨干企业,省级先进企业,蝶阀系列产品专业生产厂。 1995年与美国克瑞公司成功创办合资企业---克瑞宁晋阀门有限公司。拥有进出口经营权。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对夹式蝶阀、HPV系列金属硬密封蝶阀、法兰式蝶阀、法兰式伸缩蝶阀、 对夹式蝶形止回阀、蝶阀式平衡阀、蝶阀专用伸缩节等七大类298个规格,年生产能力10万台。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水电、食品、医药、轻纺、造纸、冶炼等工业管道上,具有结构简单、启闭迅速。操作省力、维修方便、密封性好等特点。多种产品获省优、 部优称号和振兴河北经济奖,获得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颁发的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证书。数年来,我们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建立健全了质量保证体系,主要产品质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蝶飞”以其卓越的性能、优良的品质享誉国内外市场。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经营思想,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扩大服务领域。向所有国内外用户提供满足合同要求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向您作出的较好承诺。    质量没有较好、但我们会做的更好。
  • 联 系 人:赵振利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319-585691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省·邢台市
  • 邮 政 编 码:055550
  • 本 站 编 号:sino-valves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