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黄页 » 北海商业科技服务 » 河北海梦传媒

河北海梦传媒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32919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河北海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制作、品牌推广、营销策划、媒介投放于一体的全方位视频传播服务商。作为河北海梦集团旗下的强势品牌企业,公司依托集团在文化传播、媒介代理等多个平台的优势资源,吸纳了大量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综合型高素质人才,打造了一支年轻、活泼、创新的精英团队,为公司较好的策划、制作与执行垫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河北海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重视艺术与商业市场的有机结合,用自己的风格把客户的需要与市场需求相融合,专业制造,精益创新,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整合资源,品牌至上,为客户提供完美一站式服务。经过不懈努力,已和众多大中小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如:沃尔玛、冀中能源、佳源集团、栾城爱卫会、迁安装备制造工业园区、格力空调、高露洁、双汇、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蓝贝集团、白沙集团、丛台酒业、刘伶醉酒、三井小刀酒、古井贡酒、吉利汽车、通用汽车、四季沐歌太阳能、天普太阳能、滇虹药业、西安东科药业、羚锐制药、海外制药等。 业务范围: 企业宣传片 影视广告片 栏目包装 企业形象片 企业专题片 产品宣传片 展会宣传片 电视广告片 政府汇报片 酒店宣传片 城市形象片 旅游宣传片 创意微电影 音乐MV制作 品牌全案推广 会议视频拍摄 学校招生宣传片 3D建筑浏览 FLASH动画 电视栏目制作等。 经营理念: 同心:与员工同心,齐心协力    与客户同心,傲立市场 同德:与员工同德,同舟共济    与客户同德,诚信合作 同享:与员工同享,相伴成长    与客户同享,实现共赢 品牌理念: 海梦 让视界与众不同 品牌宣言: 创意改变视界 品牌成就梦想 核心竞争力: 决策力 营销力 品牌力 执行力 创新力 决策力:以决策力为核心,并积极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全力为客户出谋划策,以惊世之策略,决战盛世之中华! 营销力:以营销为基础,并始终强调以系统化的营销服务为全程管家。坚持从企业战略和营销战略层面上出发,发掘有力、使企业长期受益的广告策略。 品牌力:以品牌为基点,提升品牌价值为起点。在品牌的综合建设上,以品牌为前提,做到品牌形象到品牌推广一站式品牌服务。 执行力:以执行力为灵魂,做到“三不”原则。既:“没有执行力的策划不做,不能提升宣传质量的方案不做,不能提升品牌价值的创意不做”。 创新力:以创新力为源泉,从战略制定、营销策略到整合传播,每一项工作都必须有创新,有可行性。
  • 联 系 人:高亮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11-8586809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石家庄方北商务楼22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951_28688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