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雄县黄页 » 雄县玩具 » 雄县金佰利乳胶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雄县金佰利乳胶制品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273209.shtml
雄县金佰利乳胶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京、津、保三角地带,座落于华北明珠白洋淀湖畔。地理位置优越交**利。被誉为中国气球优先村。我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加工于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 引进全自动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进口的天然乳胶作为原材料,专门生产各种普通圆球6号、8号集珠光系列气球、心形气球、红双喜气球、3号水球(欢乐球)、广告气球、乳胶手指套等一系列产品,本公司致力于追求高质量,精、美、新的 产品。产品远销东南亚、南北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金佰利乳胶制品有限公司以 敬业、规范、求实、创新 为企业精神,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采用国际较好的生产设备、较好的技术人员、先进的管理模式。创造较好的产品质量。产品采用100%比较自然泰国进口乳胶,我公司能生产各类天然乳胶制品,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质优价惠的产品,竭诚欢迎新老用户惠顾本公司。
  • 联 系 人:谢小敬 女士
  • 职 位:销售部 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312 5567166
  • 移 动 电 话:yi-wu-6yi-er-er-003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雄县龙湾镇大步村工业区342号
  • 邮 政 编 码:0718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727_96175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