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都黄页 » 花都运动休闲 » 华杰皮具有限公司

华杰皮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21745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广州华杰皮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世界皮具之都的广州市花都区, 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休闲、时尚手袋箱包,欢迎来图定做,来料定做,来样定做,来料制板,来电来函定做。并且公司致力于对外批发销售各种流行女包,极力支持网络买、卖家创业致富,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公司坐落于号称国际皮具之都的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周边,狮岭镇拥有世界闻名的“狮岭国际皮革城”。狮岭镇距广州桂花岗皮革城30分钟车程,距广州市花都区15分钟车程,交**利。拥有自创了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拥有设计师,打版师,月产量100000只。主要客户群是欧州、北美、南美、日本、产品已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遵循“一切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把“品质生命线”和“产品质量好坏就是人格品行的好坏”作为企业质量观,“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系统运行自动化”是我们企业的管理模式,“认真、快、坚守承诺”是企业的工作作风,“有困难想办法!不放弃!绝不失信于客户!”是我们的工作名言。
  • 联 系 人:赵龙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花都区狮岭镇益群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085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64_39753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