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阳黄页 » 正阳休闲家具 » 周村正阳沙发厂

周村正阳沙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215677.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正阳沙发厂是我市生产高档真皮、布艺沙发的专业厂家。该厂生产的两大系列的四十多个品种、款式的沙发,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正阳沙发,以她新颖的款式、严谨的工艺、过硬的质量走千家、进万户,深受广大用户的赞誉,曾先后被评为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市技术监督局免检产品。 本厂拥有着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能随时为用户提供较好的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 正阳沙发厂将永远奉行"用户至上"的宗旨,真诚地送给您舒心、送给您满意、送给您温馨。 本厂要经营:沙发制造等产品。作为经营沙发制造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我们公司是在淄博市,如果有淄博市的朋友欢迎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具体的地址是:胜利社区居委会。 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直接在线提交采购信息我们会及时跟您联系.
  • 联 系 人:刘爱云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0533-65596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周村区沙发市场胜利家具工业园内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62_3790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