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井陉黄页 » 井陉 » 井陉县天源彩砂厂

井陉县天源彩砂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213387.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井陉天源彩砂厂隶属石家庄天源矿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是一家进行天然彩砂加工的专业厂家,年生产量在1.5万吨以上,位于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的太行山脚下。太行山石材品种丰富多样,我厂有天然的资源优势和优秀的人才队伍。经过多年来的经营,实现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的一体化,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造纸、橡胶、塑料、陶瓷等行业并在上海、杭州等地方设立了仓库. 我厂主要产品有:天然彩砂(中国红) ·天然彩砂(宝石绿) ·天然彩砂(汉白玉) ·天然彩砂(青 灰) ·天然彩砂(中国黑) ·天然彩砂(金 黄) ·天然彩砂(万年青) ·天然彩砂(宝石兰) ·天然彩砂(乳 黄) 天然彩砂(紫罗兰)等40多个天然彩砂品种,经过精选加工而成,不含任何染料,具有无毒、无味、无污染、抗腐蚀、耐酸碱、抗暴晒、不变色等特点。主要产品型号有:10-20目,20-40目,40-80目,80-120目,120-180目,180-200目。目前我单位生产的天然彩砂产品远销江苏、广州、浙江、上海、北京、天津等全国各大省市,并出口到日本、韩国、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厂自成立以来,秉承高质量、低价位、服务好的宗旨,几年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在我单位拓展业务之际,希望能结识天下有识之士,携手并进。
  • 联 系 人:杨女士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井陉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60_35602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