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黄页 » 威海运动休闲 » 森萨钓具有限公司

森萨钓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20460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森萨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坐落于山东威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000多家销售代理商和两个子公司所组成的销售网络。 森萨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出口部着重于海外市场的开发,所涉及的产品主要为服装,鱼漂,假饵,鱼竿和其他相关渔具配件;而公司国内部主要从事引进国外较好品牌到中国市场,所涉及的产品主要为钓竿、渔线、鱼饵、诱鱼剂和其他相关渔具配件。目前,森萨公司已经拥有意大利GRUPPO DP公司,荷兰某公司PE编织渔线,以及两家日本较好的公司和一家德国公司的渔线在中国**销售代理权。渔线产品包括单纤维尼龙线、碳氟涂层尼龙线、空心矶钓线、碳氟复合线、PE编织线、耐磨尼龙线、下沉尼龙线,等等,主要用途为钓鱼用线。一直以来森萨公司致力于外销国际市场打造自有品牌,在China Fish国际钓鱼用品展览会上,经过世界各国买家投票评选,森萨品牌渔线在众多品牌渔线中力压群雄,连续三届获得了渔线类较佳产品大奖。 森萨进出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国之先生于2001年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州城市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他擅长市场调研与开发,竞争对手研究,产品定位与市场营销,企业战略规划,熟悉国际贸易法律;能够熟练使用项目管理软件控制项目进度和预算,并曾在中国国家统计局和一家大型管理咨询公司工作。 森萨公司的愿景:提供绿色户外运动用品,传播健康理念。 森萨公司经营理念:精诚信义构筑森萨企业文化的核心;以质量为先为森萨的使命;用学习沟通和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打造百年森萨品牌,为提升消费者的健康运动品质而努力。
  • 联 系 人:杨笑东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威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552_26656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