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肇东黄页 » 肇东 » 肇东市正合新村老年公寓

肇东市正合新村老年公寓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85631.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肇东市正合新村老年公寓,是一个集餐饮、洗浴、养老于一体的酒店式公寓,位于肇东市铁东区木材路9号原肇东陶瓷厂院内。公寓占地1000多平方米(一楼二楼),设有标准单人间、双人间、夫妻间和多人间,老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房屋。收住人员根据身体状况分为自理、半自理、不能自理三个等级。公寓有独立厨房、餐厅、卫生间、护理室,电视房、舆洗室等配套机构,电视机、洗衣机、**桌、象棋等设施一应俱全;根据老人的需求,每天有专人指导配餐,专人负责老人的饮食起居,专人收拾公寓房间。公寓冬暧夏凉、设有封闭式后花园,面积约4000平方米,花园鲜花簇簇,绿树成荫、小桥流水、曲径通幽,是老人较理想的交流、锻炼、休闲、娱乐之所。目前公寓正在扩建维护当中,在住人员有30余人,扩建以后将有40余个房间,可同时接待100多位老人入住。 正合老年公寓收费合理,适合各阶层老年朋友居住养老,公寓以“一切为老人着想,视老人为亲人,竭诚为老人热情服务”为宗旨,将建设成为老人颐养天年的快乐家园。欢迎肇东、大庆、绥化、哈尔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老年朋友入住本公寓。扩建当中同时接待老人入住,也同时接待预约居住,并且会根据实际情况予以优惠。 如果您因公务缠身无法护理年迈的父母,请将他们送到我们这里,为您分忧解愁;如果您是鳏寡孤独,请来我们这里,我们将会用较热忱的服务陪伴在您的身边,让您老有所依。
  • 联 系 人:张海成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肇东市铁东区木材路9号
  • 邮 政 编 码:1511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532_7534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