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黄页 » 枣庄密封、润滑及附 » 枣庄市建龙密封设备有限公司

枣庄市建龙密封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8491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枣庄建龙密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金属密封件、旋转接头、金属软管、电缆保护管、电缆接头、波纹管、补偿器的大型民营企业。
  公司占地1.3万平方米,临近104国道(滕州市平行南路),交**利。拥有正式员工160余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工程师及密封协会专家12名,生产工人持证上岗,定期进行技术培训、学习交流。依靠员工的高素质,团结进取的精神,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客户的每份定单。铸就了建龙品牌,体现着建龙精神。现随着设备的不断更新与员工的辛勤努力已达到年产值能力8000余万元。产品主要应用于众多大型钢铁、冶金、电力、印染、机械制造等行业。
   我们以“诚信为本、质量优先、顾客至上、创新发展”为宗旨,热忱希望与广大用户及设计部门共同发展,建立互惠互利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服务承诺:省内24小时,省外36小时内解决售前的测绘设计与售后服务工作
  • 联 系 人:董经理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632-8071386 / 0632807138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滕州市经济开发区机械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77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532_6816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