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定黄页 » 保定五金工具 » 广通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广通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841.shtml
广通五金制造有限公司(GuangTong button trade Co.,Ltd.)是一家多年从事各类金属钮扣、急钮、合金纽、塑胶钮扣、各种电镀钮及扣环等服装及皮袋辅料贸易的专业公司。并已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和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一直努力为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价格适宜、质量稳定的产品。坚持诚信的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长期合作。

  为加强在钮扣市场的竞争力,满足客户的要求,我们提供了更多种类、更多层次的商品选择,节省您的采购时间、减低采购成本,更易于采购管理。除此之外,我们更根据您在款式及品质上的要求,为您设计及生产各类产品。

  我们乐于为您解答关于产品的特点、使用方法。为您解决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所碰到的种种问题。

  我们由电脑程序和专人监控各个环节,从您下定单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已进入特定的工作程序:备货→质量检验(工作人员A)→货物打包检验(工作人员B)→送货 / 发货→产品质量跟踪(工作人员C)→您对产品使用满意。

  我们深信本公司所提供的高品质产品,价格合理;优质售前、售后服务;准时的交货期定能满足您的需要。欢迎留言/来电索取样品。
  • 联 系 人:梁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312-288060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北省·保定市白沟五金皮革城E1-11
  • 邮 政 编 码:074004
  • 本 站 编 号:guangtongwj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